u

PSG.LGD.Ame/PSG.LGD.Somnus、M

印象

chalice:最开始也不了解查🐷,光看比赛可以说是非常吓人了,总是会有这那的失误,而且被god吸血之后作用有限。看得越多会感觉到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三号位!非常有灵性,关键时刻作用很大,当然更能引起好感的是他的性格了,抖m(?)感觉和鹅子关系也很好,好感upup

fy:god大概是一个只要看lgd比赛就很难不喜欢的人,是个真正意义上的天才,平时几乎不打dota,但是比赛发挥真的惊艳,不带任何私心的讲比赛引起我惊叹最多的就是他,他在vg经历了这么多也挺不容易的,现在也可以说是得偿所愿了吧,要是能举盾就再好不过了。

xnova:真的是我最喜欢也是心目中最理想的5.一是视野世界顶尖,二是进攻性。查🐷可以说是最适合god的三号位,那么伟哥就是最适合god的5,当然他自己的表现也是非常突出,而且大部分时间是保鹅子的,好感upup(虽然更多的时候在k他的头)为人感觉比较理性又有情商,采访回答挺专业的。

maybe:选手里我喜欢程度仅次于鹅子的,可以说是全方面都很好了。一开始只是普通的好感,后来慢慢的发现他除了比赛能秀之外的优点也很多,非常有人格魅力了,首先是领导能力,ti7的纪录片看下来觉得他真的就是队里的顶梁柱,情绪调节也做得很好,其实最不甘心的反而是他自己吧,其他的人要么已经辉煌不再,要么是第一次参加的新队员,还能有经历挫折的机会,只有我may真的非常需要这个冠军证明自己,“没事我们再来”这句话真的被感染到了。然后就是他真的非常坚持以及有自己的脾气。dac的微博,发出来就是找喷的,很佩服我may,一路走来能拿到冠军真是太好了。最后就是直播发糖,很甜啦,永远喜欢我may

ame:鹅子放到最后说吧。我承认一开始是被鹅子的美貌吸引,但是喜欢程度能到现在这样真的是因为他拥有的一切全都是我最喜欢的1551真的是个太好的人了。有天赋又有非常人的努力,他是真的很喜欢这个游戏啊,不单单是为了赢为了奖金这些东西,他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喜欢这个游戏。不管是所有人都在冲泉的时候他还在默默的推塔,还是遇到菜鸡队may皇选出类似中单拉比克的英雄瞎玩而他选出了绝活认真的打,还有很多很多细节在让我对他的喜欢越来越深。第一c这种东西我是从来不说的,但他的的确确就是我心中的第一c,比起曾经已经退役的某些选手在我这里也只是差了一手成绩。可能我比他还贪心,我希望他能举盾,第一次,也能有第二次...他并不是谣言里的那般,相反他几乎从不a装备,不发轮盘,当然有可能是他轮盘用来交流x毕竟不说话。他的直播即使不说话对我来说也非常有意思,我很希望盯着他鼠标看,关注他的每一个动作,他每次下播的时候小小声的说的“不玩啦”或者“去吃饭啦”也是非常甜!当然也曾有幸见到他话多的一面,仍然是个非常孩子气并且可爱的人。我对他所遭受的不平等待遇感到愤怒也感到惋惜,但是深想也无所谓了,现在我只希望他能举盾。

MA:并不是一个我一见钟情的cp,但是get到之后觉得非常的rio。就是那种细水长流的感觉吧,他们是彼此职业生涯中陪伴自己时间最长的midsolo/carry.也是目前的队伍里待得最久的两个人,我自然是希望他们能够在退役前都不分开,并且也希望他们职业生涯的末尾是赞誉而不是抹黑。如果要具体说这个cp的感觉,那就是他们很少铜矿的照片和视频,也没有频繁的网上互动,但是却不能分开,就是那种你在那里也许不会让我感到很激动,但却很安心,我愿意为了我们俩的相守而改变,直播的时候偶尔提起你都是带着笑的,嘴上说着诶我是队霸,平时傻子让我的。但是和他一起打时,永远切过去看他的状态,遇到他永远给他让野。一旦有人触碰到底线,说要把他换掉的时候,马上收回笑嘻嘻的脸,非常严肃的反驳。“这是最棒的team,也是我最好的carry”

评论